網(wǎng)頁游戲SEM優(yōu)化基礎(chǔ)培訓(xùn)-陸凱.ppt

網(wǎng)頁游戲SEM優(yōu)化基礎(chǔ)培訓(xùn)-陸凱.ppt

ID:55663427

大?。?.85 MB

頁數(shù):43頁

時間:2020-05-23

網(wǎng)頁游戲SEM優(yōu)化基礎(chǔ)培訓(xùn)-陸凱.ppt_第1頁
網(wǎng)頁游戲SEM優(yōu)化基礎(chǔ)培訓(xùn)-陸凱.ppt_第2頁
網(wǎng)頁游戲SEM優(yōu)化基礎(chǔ)培訓(xùn)-陸凱.ppt_第3頁
網(wǎng)頁游戲SEM優(yōu)化基礎(chǔ)培訓(xùn)-陸凱.ppt_第4頁
網(wǎng)頁游戲SEM優(yōu)化基礎(chǔ)培訓(xùn)-陸凱.ppt_第5頁
資源描述:

《網(wǎng)頁游戲SEM優(yōu)化基礎(chǔ)培訓(xùn)-陸凱.ppt》由會員上傳分享,免費在線閱讀,更多相關(guān)內(nèi)容在PPT專區(qū)-天天文庫

1、頁游SEM優(yōu)化基礎(chǔ)培訓(xùn)陸凱2011年6月目錄百度投放培訓(xùn)旨在幫助大家理解百度推廣搜索營銷基本概念SEM原理策略與方案網(wǎng)盟推廣第一章:搜索營銷的基本概念搜索引擎營銷過程及基本概念第一步,搜索關(guān)鍵字第二步,搜索結(jié)果第三步,點擊鏈接第四步,瀏覽游戲網(wǎng)站第五步,實現(xiàn)轉(zhuǎn)化-注冊第一步,搜索關(guān)鍵字搜索詞:網(wǎng)民在搜索時會使用一些的字詞,搜索詞體現(xiàn)了網(wǎng)民對信息的需求搜索詞每天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次數(shù)被稱為日均檢索量。日均檢索量的大小可以反映出網(wǎng)民興趣的高低。廣告主可以將其中蘊含商業(yè)價值的字詞挑選出來,作為關(guān)鍵詞提交到搜索推廣系統(tǒng)中。搜索關(guān)鍵字當網(wǎng)民提交的搜索詞與廣告主購買的關(guān)鍵詞相匹配的時候,廣

2、告主的廣告就會在搜索結(jié)果界面里出現(xiàn)第二步,看到搜索結(jié)果搜索結(jié)果頁包括2種信息:自然搜索結(jié)果:是搜索引擎根據(jù)一系列參數(shù)計算的,排名不受任何人為因素影響付費結(jié)果:廣告主通過購買關(guān)鍵字,在網(wǎng)民搜索時,展現(xiàn)企業(yè)/游戲信息。展現(xiàn)量:推廣信息在一定時間范圍內(nèi)獲得的展現(xiàn)次數(shù),反映了您對潛在客戶的覆蓋程度。創(chuàng)意:是指網(wǎng)民搜索觸發(fā)您的推廣結(jié)果時,展現(xiàn)在網(wǎng)民面前的推廣內(nèi)容,包括標題、描述,以及訪問URL和顯示URL搜索關(guān)鍵字看到搜索結(jié)果創(chuàng)意第三步,點擊鏈接點擊量:推廣信息被點的次數(shù)點擊費用:因點擊產(chǎn)生的推廣費用平均點擊價格(CPC,CostPerClick):平均到每次點擊的費用點擊率(CTR,C

3、lick-ThroughRate):推廣信息點擊量與展現(xiàn)次數(shù)之間的比值被搜索關(guān)鍵字看到搜索結(jié)果點擊鏈接第四步,瀏覽游戲網(wǎng)站搜索關(guān)鍵字看到搜索結(jié)果點擊鏈接瀏覽企業(yè)網(wǎng)站網(wǎng)民打開推廣鏈接的登陸頁面流量泛指網(wǎng)站的訪問量,在不同的語境下,可以用不同的指標來衡量比如訪客數(shù)、訪問次數(shù)或瀏覽量等。反映到達目標網(wǎng)站的訪問數(shù)量。獨立訪客數(shù)常被簡稱為訪客數(shù),指在一個統(tǒng)計周期內(nèi),訪問被統(tǒng)計對象的不重復(fù)訪問者之和。即,同一人在統(tǒng)計周期里的多次訪問被統(tǒng)計為一個獨立訪客。訪問次數(shù)在一個統(tǒng)計周期內(nèi),獨立訪客訪問被統(tǒng)計對象的次數(shù)之和。例如,如果訪客在網(wǎng)站上的不活動時間超過一定時間長度,下次再有活動就算做新的會話

4、,計為2次訪問頁面瀏覽量簡稱瀏覽量,指在一個統(tǒng)計周期內(nèi),獨立訪客訪問被統(tǒng)計對象時所瀏覽頁面的總和。既,網(wǎng)站頁面被訪客的瀏覽器打開并加載的次數(shù)。第五步,實現(xiàn)轉(zhuǎn)化-注冊轉(zhuǎn)化可能指潛在用戶:點擊創(chuàng)意進入廣告注冊頁面在廣告注冊頁面或者游戲官網(wǎng)上完成注冊通過游戲官網(wǎng)留言或論壇熟悉游戲(針對品牌專區(qū))登錄游戲,創(chuàng)建角色付費充值轉(zhuǎn)化即指潛在用戶完成一次您期望的行動“注冊”搜索關(guān)鍵字看到搜索結(jié)果點擊鏈接瀏覽企業(yè)網(wǎng)站實現(xiàn)轉(zhuǎn)化搜索引擎營銷過程及基本概念——小結(jié)搜索詞搜索關(guān)鍵字看到搜索結(jié)果點擊鏈接瀏覽游戲網(wǎng)站實現(xiàn)轉(zhuǎn)化關(guān)鍵詞日均檢索量搜索結(jié)果點擊瀏覽注冊游戲注冊注冊數(shù)注冊成本注冊率流量獨立訪客數(shù)訪問次

5、數(shù)頁面瀏覽量點擊量點擊費用平均點擊價格點擊率自然搜索結(jié)果付費結(jié)果展現(xiàn)量創(chuàng)意網(wǎng)民搜索服務(wù)廣告主目錄百度投放培訓(xùn)課程旨在幫助大家理解搜索營銷基本概念SEM原理策略與方案網(wǎng)盟推廣你希望排在那個位置?賣出概率高賣出概率低如果百度是一個超市......競價排名展現(xiàn)位置推廣推廣鏈接SEO關(guān)鍵詞:網(wǎng)頁游戲左側(cè)“推廣”+右側(cè)左側(cè)“推廣”最多10條結(jié)果,右側(cè)推廣最多8條結(jié)果排名規(guī)則:綜合排名指數(shù)(CRI)=質(zhì)量度*出價質(zhì)量度用來衡量推廣關(guān)鍵詞與推廣內(nèi)容及網(wǎng)民搜索詞的相關(guān)程度的數(shù)值,在賬戶中以三個星級的形式呈現(xiàn)。出價=最高出價廣告主愿意為一次點擊所支付的最高費用。出價包括推廣單元出價和關(guān)鍵詞出價。

6、CTR為核心優(yōu)化指標什么因素決定了你的排名?什么決定了質(zhì)量度?自身點擊率與競爭對手點擊率的差異決定了質(zhì)量度,有歷史數(shù)據(jù)積累才能產(chǎn)生效果點擊率:排除了展現(xiàn)位置、匹配觸發(fā)等影響因素的點擊率賬戶歷史表現(xiàn):賬戶整體也有質(zhì)量度,會影響關(guān)鍵詞個體質(zhì)量度創(chuàng)意撰寫質(zhì)量:搜索引擎會總結(jié)創(chuàng)意對質(zhì)量度的影響因素,會對新上線創(chuàng)意進行預(yù)判斷質(zhì)量度影響了什么?排名廣告展現(xiàn)位置點擊單價關(guān)鍵詞最低出價點擊價格由什么決定?下一名的出價X下一名的質(zhì)量度點擊價格(CPC)=——————————+0.01自己的質(zhì)量度如果該關(guān)鍵詞是最后一名:點擊價格=最低展現(xiàn)價格.點擊價格(CPC)-廣告主為網(wǎng)民的每次點擊訪問所支付的

7、實際推廣費用。.最低展現(xiàn)價格-指為使該關(guān)鍵詞上線展現(xiàn),廣告主需要設(shè)定的最低出價,由關(guān)鍵詞的質(zhì)量度和商業(yè)價值共同決定。排名和點擊價格計算點擊價格是由您和其他客戶的排名關(guān)系、出價和質(zhì)量度等因素共同決定的下一名的綜合排名指數(shù)點擊價格=———————+0.01自己的質(zhì)量度賬戶出價質(zhì)量度CRI排名CPCA2.000.971.9421.74/0.97+0.01=1.80B1.801.122.0211.94/1.12+0.01=1.74C1.500.801.204最低起價D1.451.201.7431.2

當前文檔最多預(yù)覽五頁,下載文檔查看全文

此文檔下載收益歸作者所有

當前文檔最多預(yù)覽五頁,下載文檔查看全文
溫馨提示:
1. 部分包含數(shù)學(xué)公式或PPT動畫的文件,查看預(yù)覽時可能會顯示錯亂或異常,文件下載后無此問題,請放心下載。
2. 本文檔由用戶上傳,版權(quán)歸屬用戶,天天文庫負責整理代發(fā)布。如果您對本文檔版權(quán)有爭議請及時聯(lián)系客服。
3. 下載前請仔細閱讀文檔內(nèi)容,確認文檔內(nèi)容符合您的需求后進行下載,若出現(xiàn)內(nèi)容與標題不符可向本站投訴處理。
4. 下載文檔時可能由于網(wǎng)絡(luò)波動等原因無法下載或下載錯誤,付費完成后未能成功下載的用戶請聯(lián)系客服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