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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效果廣告產品介紹及操作手冊2019年Q201小紅書商業(yè)生態(tài)年輕人在小紅書分享生活方式探索生活靈感和了解消費信息2.0億注冊用戶20萬+每日新筆記生成90%的用戶在小紅書了解品牌/商品信息中國最大的300萬+筆記用戶代表全國對生活方式有追求的意見領袖生活方式分享社區(qū)品牌可以通過內容&互動通往“全世界好生活”的入口傳遞品牌故事以及建立用戶聯(lián)系*數(shù)據(jù)截至2019年1月7,000+品牌賬號26,000+品牌公共主頁11,000+日均標記品牌tag的筆記小紅書平臺特性最具社交影響力、最具消費力的年輕人群20%30%80%女性用戶年齡分布70%90后用戶性別分布70%80%其他
2、90后男性女性40%40%地域分布終端分布均衡覆蓋iOS/安卓使用人群60%一二線城市用戶60%60%其他一二線城市安卓IOS小紅書平臺特性聚焦站內兩大用戶行為習慣發(fā)現(xiàn)頁深度瀏覽內容內容層聚焦目標用戶搜索頁強目的內容消費小紅書平臺特性推薦+搜索算法優(yōu)化,強化決策影響鏈路基于用戶習慣的內容推薦搜索結果頁目標內容匹配內容瀏覽輔助決策需求搜索小紅書商業(yè)生態(tài)特征年輕人生活方式和消費決策入口010203真實美好多元分享真實體驗與場景合作人講述品牌故事多樣化場景定位目標用戶沉淀口碑和粉絲激發(fā)用戶共鳴打造消費閉環(huán)小紅書效果廣告產品體系從推廣到品牌資產沉淀,快速實現(xiàn)品效合一找到符合
3、的購買消費場景和內容01搜索廣告/留資?產生需求了解消費信息發(fā)現(xiàn)其他價值的產生新的需求02信息流廣告探索生活靈感場景和內容NEW反饋使用體驗03品牌資產沉淀輸出成UGC02搜索競價廣告?產品介紹?操作手冊搜索競價推廣從海量內容搜索到高效站內轉化03交易轉化-站內完成內容到交易的轉化01內容搜索-平臺用戶單日搜索量達億萬級02消費引導-優(yōu)質內容前置,引導消費決策搜索競價推廣優(yōu)勢目標內容精準觸達受眾精準受眾觸達:強目標搜索自動篩選出推廣目標受眾雙向匹配內容精準匹配:根據(jù)搜索目的精準匹配搜索結果搜索競價推廣優(yōu)勢目標內容精準觸達受眾用戶輸入關鍵詞匹配展示位置用戶在搜索框輸入
4、感興趣的搜索詞,廣告精準匹配:搜索詞等于關鍵詞搜索廣告隨機出現(xiàn)在系統(tǒng)會拆分識別出有價值的商詞匯短語匹配:搜索詞完全包含關鍵詞搜索結果頁從3起順位+10依次遞增搜索競價推廣優(yōu)勢有效的轉化和品牌資產沉淀用戶品牌強目的性搜索用戶觸達目的搜索內容獲取用戶獲得品牌沉淀口碑消費流量轉化搜索競價推廣010203原生筆記樣式Nativebanner樣式商品卡片樣式產品機制關鍵詞搜索競價針對品牌核心受眾:品牌詞/產品詞針對品牌所在行業(yè)受眾:通用詞針對品牌潛在受眾:競品詞/生活方式類詞引導用戶點擊產品樣式原生筆記樣式:引導用戶點擊仿筆記樣式:提高品牌認知商品卡片樣式:簡化轉化路徑提高品
5、牌認知投放位置搜索結果頁從3起順位+10依次遞增簡化轉化路徑匹配方式可選:短語匹配&精準匹配詞條匹配方式搜索競價推廣目前提供2種匹配方式:短語匹配示例“精確匹配”以及“短語匹配”可能會在以下用戶搜索詞下展示:?紅色皮質網(wǎng)球鞋1.精確匹配:?購買特網(wǎng)球鞋用戶的搜索詞與推廣關鍵詞完全一致?紅色網(wǎng)球鞋推廣關鍵詞:網(wǎng)球鞋時觸發(fā)廣告不會在以下用戶搜索詞下展示:?打網(wǎng)球穿的鞋2.短語匹配:?網(wǎng)球運動鞋鞋帶用戶的搜索詞完全包含推廣關鍵詞時?運動裝備觸發(fā)廣告競價機制點擊二價計費點擊二價計費舉例出價范圍:≥0.3元廣告主出價競價隊列扣費CPC出價競價eCPM=CPC*PCTR(預估點
6、擊率)A商家:出價0.4元,pCTR2.5%A商家:eCPM=10二價為eCPM=10動態(tài)eCPM底價(eCPM如低于底價,將不展示)B商家:出價0.5元,pCTR1%B商家:eCPM=5扣費為二價eCPM/CTR+0.01C商家:出價0.4元,pCTR4%C商家:eCPM=16即10/4%/1000+0.01=0.26元頻控單用戶單素材每天展示3次展現(xiàn)C商家的素材用戶路徑原生筆記樣式用戶路徑(適合表單類客戶)01原生筆記前鏈樣式一:單純筆記展示樣式二:筆記二跳留資收集頁02跳轉筆記詳情頁或筆記需為品牌號或品牌合作人發(fā)布的合規(guī)商業(yè)筆記用戶路徑H5卡片樣式用戶路徑(適
7、合電商/表單類客戶)010202仿筆記樣式前鏈一跳場次頁購買一跳留資收集頁或留資收集頁樣式01落地頁demo(背景圖)頁面標題02落地頁demo(信息填寫)banner圖下拉用戶基本信息收集:姓名、性別、電話、郵箱、地址可增加自定義字段:banner圖支持文本、數(shù)值、單選項、圖片寬度需要大于750,高度需大于200,多選項大小不能超過1M,支持JPG,JPEG,PNG格式用戶路徑商品筆記樣式用戶路徑(適合電商類客戶)0102商品卡片前鏈一跳商詳頁購買商品卡片直接拉取商品詳情頁信息02搜索競價廣告?產品介紹?操作手冊廣告創(chuàng)建流程新建推廣計劃(日預算設定)新建推廣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