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效果廣告產(chǎn)品介紹及操作手冊.pdf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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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效果廣告產(chǎn)品介紹及操作手冊2019年Q201小紅書商業(yè)生態(tài)年輕人在小紅書分享生活方式探索生活靈感和了解消費(fèi)信息2.0億注冊用戶20萬+每日新筆記生成90%的用戶在小紅書了解品牌/商品信息中國最大的300萬+筆記用戶代表全國對生活方式有追求的意見領(lǐng)袖生活方式分享社區(qū)品牌可以通過內(nèi)容&互動(dòng)通往“全世界好生活”的入口傳遞品牌故事以及建立用戶聯(lián)系*數(shù)據(jù)截至2019年1月7,000+品牌賬號26,000+品牌公共主頁11,000+日均標(biāo)記品牌tag的筆記小紅書平臺特性最具社交影響力、最具消費(fèi)力的年輕人群20%30%80%女性用戶年齡分布70%90后用戶性別分布70%80%其他

2、90后男性女性40%40%地域分布終端分布均衡覆蓋iOS/安卓使用人群60%一二線城市用戶60%60%其他一二線城市安卓IOS小紅書平臺特性聚焦站內(nèi)兩大用戶行為習(xí)慣發(fā)現(xiàn)頁深度瀏覽內(nèi)容內(nèi)容層聚焦目標(biāo)用戶搜索頁強(qiáng)目的內(nèi)容消費(fèi)小紅書平臺特性推薦+搜索算法優(yōu)化,強(qiáng)化決策影響鏈路基于用戶習(xí)慣的內(nèi)容推薦搜索結(jié)果頁目標(biāo)內(nèi)容匹配內(nèi)容瀏覽輔助決策需求搜索小紅書商業(yè)生態(tài)特征年輕人生活方式和消費(fèi)決策入口010203真實(shí)美好多元分享真實(shí)體驗(yàn)與場景合作人講述品牌故事多樣化場景定位目標(biāo)用戶沉淀口碑和粉絲激發(fā)用戶共鳴打造消費(fèi)閉環(huán)小紅書效果廣告產(chǎn)品體系從推廣到品牌資產(chǎn)沉淀,快速實(shí)現(xiàn)品效合一找到符合

3、的購買消費(fèi)場景和內(nèi)容01搜索廣告/留資?產(chǎn)生需求了解消費(fèi)信息發(fā)現(xiàn)其他價(jià)值的產(chǎn)生新的需求02信息流廣告探索生活靈感場景和內(nèi)容NEW反饋使用體驗(yàn)03品牌資產(chǎn)沉淀輸出成UGC02搜索競價(jià)廣告?產(chǎn)品介紹?操作手冊搜索競價(jià)推廣從海量內(nèi)容搜索到高效站內(nèi)轉(zhuǎn)化03交易轉(zhuǎn)化-站內(nèi)完成內(nèi)容到交易的轉(zhuǎn)化01內(nèi)容搜索-平臺用戶單日搜索量達(dá)億萬級02消費(fèi)引導(dǎo)-優(yōu)質(zhì)內(nèi)容前置,引導(dǎo)消費(fèi)決策搜索競價(jià)推廣優(yōu)勢目標(biāo)內(nèi)容精準(zhǔn)觸達(dá)受眾精準(zhǔn)受眾觸達(dá):強(qiáng)目標(biāo)搜索自動(dòng)篩選出推廣目標(biāo)受眾雙向匹配內(nèi)容精準(zhǔn)匹配:根據(jù)搜索目的精準(zhǔn)匹配搜索結(jié)果搜索競價(jià)推廣優(yōu)勢目標(biāo)內(nèi)容精準(zhǔn)觸達(dá)受眾用戶輸入關(guān)鍵詞匹配展示位置用戶在搜索框輸入

4、感興趣的搜索詞,廣告精準(zhǔn)匹配:搜索詞等于關(guān)鍵詞搜索廣告隨機(jī)出現(xiàn)在系統(tǒng)會拆分識別出有價(jià)值的商詞匯短語匹配:搜索詞完全包含關(guān)鍵詞搜索結(jié)果頁從3起順位+10依次遞增搜索競價(jià)推廣優(yōu)勢有效的轉(zhuǎn)化和品牌資產(chǎn)沉淀用戶品牌強(qiáng)目的性搜索用戶觸達(dá)目的搜索內(nèi)容獲取用戶獲得品牌沉淀口碑消費(fèi)流量轉(zhuǎn)化搜索競價(jià)推廣010203原生筆記樣式Nativebanner樣式商品卡片樣式產(chǎn)品機(jī)制關(guān)鍵詞搜索競價(jià)針對品牌核心受眾:品牌詞/產(chǎn)品詞針對品牌所在行業(yè)受眾:通用詞針對品牌潛在受眾:競品詞/生活方式類詞引導(dǎo)用戶點(diǎn)擊產(chǎn)品樣式原生筆記樣式:引導(dǎo)用戶點(diǎn)擊仿筆記樣式:提高品牌認(rèn)知商品卡片樣式:簡化轉(zhuǎn)化路徑提高品

5、牌認(rèn)知投放位置搜索結(jié)果頁從3起順位+10依次遞增簡化轉(zhuǎn)化路徑匹配方式可選:短語匹配&精準(zhǔn)匹配詞條匹配方式搜索競價(jià)推廣目前提供2種匹配方式:短語匹配示例“精確匹配”以及“短語匹配”可能會在以下用戶搜索詞下展示:?紅色皮質(zhì)網(wǎng)球鞋1.精確匹配:?購買特網(wǎng)球鞋用戶的搜索詞與推廣關(guān)鍵詞完全一致?紅色網(wǎng)球鞋推廣關(guān)鍵詞:網(wǎng)球鞋時(shí)觸發(fā)廣告不會在以下用戶搜索詞下展示:?打網(wǎng)球穿的鞋2.短語匹配:?網(wǎng)球運(yùn)動(dòng)鞋鞋帶用戶的搜索詞完全包含推廣關(guān)鍵詞時(shí)?運(yùn)動(dòng)裝備觸發(fā)廣告競價(jià)機(jī)制點(diǎn)擊二價(jià)計(jì)費(fèi)點(diǎn)擊二價(jià)計(jì)費(fèi)舉例出價(jià)范圍:≥0.3元廣告主出價(jià)競價(jià)隊(duì)列扣費(fèi)CPC出價(jià)競價(jià)eCPM=CPC*PCTR(預(yù)估點(diǎn)

6、擊率)A商家:出價(jià)0.4元,pCTR2.5%A商家:eCPM=10二價(jià)為eCPM=10動(dòng)態(tài)eCPM底價(jià)(eCPM如低于底價(jià),將不展示)B商家:出價(jià)0.5元,pCTR1%B商家:eCPM=5扣費(fèi)為二價(jià)eCPM/CTR+0.01C商家:出價(jià)0.4元,pCTR4%C商家:eCPM=16即10/4%/1000+0.01=0.26元頻控單用戶單素材每天展示3次展現(xiàn)C商家的素材用戶路徑原生筆記樣式用戶路徑(適合表單類客戶)01原生筆記前鏈樣式一:單純筆記展示樣式二:筆記二跳留資收集頁02跳轉(zhuǎn)筆記詳情頁或筆記需為品牌號或品牌合作人發(fā)布的合規(guī)商業(yè)筆記用戶路徑H5卡片樣式用戶路徑(適

7、合電商/表單類客戶)010202仿筆記樣式前鏈一跳場次頁購買一跳留資收集頁或留資收集頁樣式01落地頁demo(背景圖)頁面標(biāo)題02落地頁demo(信息填寫)banner圖下拉用戶基本信息收集:姓名、性別、電話、郵箱、地址可增加自定義字段:banner圖支持文本、數(shù)值、單選項(xiàng)、圖片寬度需要大于750,高度需大于200,多選項(xiàng)大小不能超過1M,支持JPG,JPEG,PNG格式用戶路徑商品筆記樣式用戶路徑(適合電商類客戶)0102商品卡片前鏈一跳商詳頁購買商品卡片直接拉取商品詳情頁信息02搜索競價(jià)廣告?產(chǎn)品介紹?操作手冊廣告創(chuàng)建流程新建推廣計(jì)劃(日預(yù)算設(shè)定)新建推廣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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